第6章 第六话:花阳和千夏同学

类别:堕落 作者:六神字数:2285更新时间:26/06/20 20:38:19

  经过四十五分钟的煎熬,下课了。

      哎!还是不习惯啊!以女孩的身份上学。要是让他们知道我原来是男的,会怎么样啊!!我的脸红的发烫。

      正当我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五六个女孩围了过来…

      “哇!好可爱的脸!白嫩白嫩的!花阳同学是混血儿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皮肤好好啊,用了什么化妆品吗?”

      “花阳同学的头发好柔顺~散发出淡淡的香味~”

      “以后要请多指教哦!”

      同学们太友好,有点适应不来~~我只能笑着说着谢谢之类的话…一张,又一张陌生的少女脸庞填满了我的视野,她们的嘴唇毫不统一的张合着,但是我却什么也听不见。

      “喂,你们几个,第二节课快上了,你们赶快回到座位吧!别围着花阳同学了,让她很困扰啊~”

      我转过头看到是千夏同学在替我解围…她那严肃的表情和那漂亮的脸庞,瞬间让我有些窒息…

      “那花阳同学,下课再一起聊天吧~”几个同学一起说到。

      我深深吸了一口气,转过头向千夏同学表示感谢。

      “嘻嘻,没事的,那些女孩们都很热情的,习惯就好,以后你们可能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呢~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谢谢!千夏同学~”

      上课的铃声响了,上第二节课了~

      啊~这才第一天,要和她们打成一片…

      转眼到了中午,我拿出了绫子给我做的便当…我看着这个便当…

      我去,绫子做饭能好吃吗…平常做个面啥的还可以…emmmm,不放心啊!

      算了,吃了总比不吃强!我打开便当盒…

      诶?天妇罗…厚蛋烧……鳗鱼盖饭…!这…我脑子里浮现出绫子姐的笑容,仿佛她在说:“快吃啊~我辛辛苦苦做的便当~一定要吃完哦…”

      这…看着好吃,不会放进嘴里就…我忐忑的拿起筷子,拿起一个天妇罗,放进嘴里…

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…

      ………!!!!!!!!

      这!这!这!是绫子姐做的嘛!好脆!好好吃!随后又夹起一块鳗鱼肉,!!!!!!除了好吃不想说什么了!

      正在我陶醉的时候,千夏同学不知什么时候坐在我面前…

      “?!啊,千夏同学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千夏同学看着我的便当,向我笑笑。

      “一起吃午饭啊,一个人吃多无聊,但是看你吃饭这么香,表情好可爱,就一直没打扰你~嘿嘿!”

      啊,洗马达,我吃到好吃的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~

      “啊,见笑了…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哦”千夏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花阳同学吃好吃的时候,表情特别可爱哦~”

      被一个才认识半天新同学夸可爱,脸红的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“诶?你的脸好红啊,是发烧了吗?没事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没事,只是有点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?害羞了?”

      我默默点了点头…

      “哈哈,每个人都一样啦!到了新环境免不了害羞的~”

      “嘛,到了新学校就要交朋友啊,那我就做你的第一个朋友吧!”

      我看向千夏同学,她那笑容,让我瞬间感觉自己堕入了爱河。

      随之我也笑了,“嗯,你是我来到这里的第一个朋友!”

      “花阳同学要不要尝一下我的便当呢?”千夏把便当打开,是一个兔子图案的,好漂亮!

      “嘿嘿,这可是我自己做的哦!要不要这个小香肠?”千夏夹起一根小香肠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啊,那我不客气了~~”

      “诶,让我来喂你吃吧,张嘴~~~啊~~~~”

      我乖乖的张开嘴,香肠进去了我的嘴里,好好吃,而且内心好温暖~~~~

      “哈哈,好可爱,花阳酱的表情好可爱!”

      “花阳酱?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都是朋友~不要同学同学的啦!”

      我们俩相视一笑,幸福快乐的午饭时间过去了~

      下午快放学的时候,绫子姐给我发信息。

      “哟,小老妹,要不要我来接你啊?”

      正要回复的时候,千夏小声的叫了我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花阳酱,放学要不要一起走啊?”

      “诶?咱们可能不是一个路线啊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,那就一起走到各自回家的路不就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听到这话,我就立马给绫子姐回复: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~我自己回去就行了~~~”

      放学了,我们俩在校门口汇合一起回家,路上。我们路上一直在聊天~至于是什么话题……都已经四年了,记不清了!(其实是作者编不出来了…)

      到了分开的路段,我们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“花阳酱,明天早上我们在这里汇合一起去上学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嗯!好!我们就在这里汇合!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明天见!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明天见~”

      然而正当我以为千夏要走的时候,她靠近了,吻向了我的嘴…

      “唔?!”

      “花阳酱,很高兴认识你~~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~”

      说完,她朝着自己家方向走去…而我在原地,摸着自己嘴,满脸通红…我的初吻,在我成为女孩上学的第一天没有了。虽然被亲了,但是心里非常高兴,这就是女孩之间的……小秘密吧……

      我在原地找了俩出租车,直接开到我家,开门!拖鞋,跑进卧室,一气呵成!

      绫子看我这么急以为是尿急,没想到是直接跑进卧室,听到她在后面喊着:“这不是厕所啊!”

      躺在床上,我满床打滚,满脸通红发烫,感觉自己头上冒着蒸汽……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,在学校被欺负了?”绫子在门外问到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  “哦?还是说交了男朋友?”

      “才没有!”

      “哦呀?难道是交了一个朋友吗?哈哈,下午放学不让我来接你是不是和你的朋友一起回家?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!你好啰嗦啊!”

      “啊,抱歉,对了,今天晚上咱们去吃披萨吧,庆祝你第一天上学~作为女孩~”

      我快速下床,打开门。

      “走!等我换衣服!”我两眼放光。

      绫子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,“真拿你没办法,一说起吃的就来劲~”

      “嘻嘻嘻嘻!!”

      这一天,是我成为女生后印象最深刻的一天,直到现在,我和千夏酱的关系依然好,是!非!常!好!